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14

2014 世界海南籍书画艺术交流会暨义展

今年适逢 新加坡海南会馆成立160周年暨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成立25周年,为了纪念这两个重大的节日,新加坡海南会馆为弘扬海南传统文化除了主办一些有关海南文化的活动外,也为了凝聚乡亲及继承与发扬优良的华族传统价值观,同时为公立培群学校筹募建校基金,决定主办“2014世界海南籍书画艺术交流展”,并出版展览特刊以资纪念。

展览将于2014年11月29日及30日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举行。

会馆主办这次的展览,除了让公众能欣赏到艺术家们独具匠心的创作,提高人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及鉴赏,也希望借此推广艺术家们精湛、高超的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并鼓励本地及海外海南籍书画艺术家们踊跃创作更优秀的作品。

交流展览的另一个目的是为公立培群学校筹募建校基金。作为特选学校,除了保留丰厚的华族传统与文化,培群也致力于双语教育,以充分实现学生的潜能。在策划教育计划与活动时,培群以“提供五育俱全的教育,培养富有责任感的公民”为使命,以培育“优雅、有文化的学生;积极、主动、有爱心的领袖”为己任。

培群是教育部2013年扩建校舍计划中的学校之一,将进行翻新与扩建工程,为2016/17年转为单班制学校做准备。建校标准设施的经费,教育部保守估计为31百万元。作为政府辅助学校,培群的翻新与扩建工程如政府学校一样获得全额津贴。学校董事部须要承担155万元(百分之五的全部建筑费)。

您购买书画作品的价格的百分之五十将捐作公立培群学校筹募建校基金,协助学校董事部实现募集155万元的最低目标。

以下是一些参加筹款的作品,如有意认购,请发电邮给以下邮箱:

nycentre@gmail.com

丘程光 行书条幅  标价:新币 3000 元
林月华 水墨画中堂  标价:新币 3000 元

吴多标 行草中堂  标价:新币 2000 元

王运开 行书中堂  标价:新币2000元
何颐宁 楷书条幅  标价:新币 500 元
蔡用毅 楷书条幅  标价:新币 360 元
吴多标 草书条幅 标价:新币 1500元
王运开 行书中堂 标价:新币 2000元